Reborn protocol

上邪,EC

你额头放光灼烧着夕阳

从此卤蛋躺我炕头撩我心伤

都说天启美容举世无双

却为何夺我娇妻秀发


问谁能借我假发一顶

去逆流回溯你不秃的童年

循着你额前轻甩的前帘

再去见你一面


在那远去的旧年

我笑你不许我姻缘

是你用尽一生教书育人

而我炸楼浪荡和妹子鬼混

那一年的海滩导弹漫天

我难料你我今日容颜


轻抚地上青丝似重回昨天

眼前无良店家BB不停

火光里的大炮一级准备

轰他一脑门翔


那头你恋的秀发

从此我再看不真切

敌不过的哪是上移发尖

铁棍怎能说定你我永别

于是你把名字刻在学院

换我把叉竖在你面前


导弹又洒落在这个季节

而你秃顶比导弹还要艳潋

你甩头似要再甩动前帘

剩的却是卤蛋哭不绝


原曲  上邪,by 小曲儿。

五音不全,无颜献唱,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评论(12)

热度(22)